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同程旅行联合20所高校开展“公益大巴送站”活动 服务人次破万

http://www.cnair.com 2024-02-01 15:07: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助力学生群体春运顺利返乡,近日,同程旅行联合北、广、深、陕西20所高校开展“公益大巴送站”活动。活动以包车“点对点”的方式,为学生搭出一条“温暖回家路”。1月以来,此次活动已先后惠及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20所高校上万名学生。

  同程旅行发布了《2024年春运出行趋势报告》显示,2024年春运期间居民出行需求旺盛,探亲流与旅游客流叠加,长三角地区、京津地区、珠三角地区及其他核心城市群之间的高铁城际出行需求旺盛。为减轻在校大学生的返乡压力,同程旅行联合多地高校特别推出“公益大巴送站”活动 ,为春运期间在校大学生的接驳换乘提供便利。

  据了解,此次公益行动主要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陕西多个城市,其中仅北京,即覆盖北京机场、火车站共计7个场站,服务清华学子超过3000+人次。在上海,同程旅行联合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学生会服务超过3000人次华东学子,送站线路覆盖上海机场、火车站共计4个场站。截止目前,活动服务总人次破万。

  同程旅行出行事业群市场负责人施乐表示:“此次公益大巴送站活动,并非同程旅行针对年轻群体推出的首个公益活动,同程旅行已连续多年开展此类公益行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行动,切实解决学生群体寒假返乡中难点问题,通过平台的产品及服务为年轻用户的出行助力。未来,同程旅行将持续关注学生这一细分群体,基于学生群体的出行需求,提供更多的出行福利。”

  近年来,同程旅行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推动公益创新发展。据统计,自2018年起,同程旅行先后帮扶了广西、云南、湖南、湖北、江西、贵州等务工及在外求学的学子。2022年7月,为减轻在校大学生的返乡压力,助力出行梦想,同程旅行联合银川河东国际机场、绵阳南郊机场向5000名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品学兼优的学子赞助了免费机票,帮助高校学子顺利完成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