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年福利 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推出多项产品迎新春

http://www.cnair.com 2024-01-10 15:56: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静)

  随着春运及新春佳节的临近,为感谢广大旅客对首都航空的支持与厚爱,同时满足旅客返乡、探亲、旅游等旅行需求,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近期推出多项产品,为旅客们提供更加贴心、便捷的服务。

  【青老年特惠 购票折上折】

  首都航空长期关注青年和老年群体的出行品质,推出“青年/老年特惠产品”,为各地青年和老年群体出行带来福利。即日起至2024年3月29日期间,凡年龄在17周岁至25周岁或55周岁以上(以销售平台具体年龄限制为准)的旅客,通过指定购票渠道购买首都航空即日起(需在航班起飞前2天(不含起飞当天)预订并出票)至2024年3月31日期间(部分日期除外)所有自营国内航班,将根据所选择的不同舱位,享受明折明扣舱位外放价格基础上不同机票优惠幅度,低至95折起。具体信息可登陆首都航空官网查询。

  【一卡在手 行李畅享】

  首都航空为满足不同旅客出行需求,降低旅客出行成本,特别推出“行李畅享卡”产品。旅客通过首都航空微信小程序“海航丨首都航空”购卡后可在有效期内,每次通过首都航空微信小程序购买首都航空国内航班机票时随票享受1件20kg免费托运行李额,有效期内不限制航班日期及使用次数,让您想飞就飞。

  【会员实名认证享优惠】

  首都航空为给旅客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和更多的福利,近期推出金鹏俱乐部会员购票优惠产品,让会员们能够享受更多的实惠。即日起至2024年3月30日期间,已完成实名认证的金鹏俱乐部会员,通过首都航空官网PC端、APP、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购买首都航空即日起至2024年3月30日期间(部分日期除外)所有首都航空自营国内航班,将根据所选择的不同舱位,享受外售价格基础上额外优惠,低至95折起。具体以销售平台实际查询为准。

  首都航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秉承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不断优化航线网络,逐步推出更多元化、更贴心的产品及服务,持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及品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助力民航强国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