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2月机票价格整体回落 元旦出入境机票约1813元

http://www.cnair.com 2023-12-11 17:3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5日起,燃油附加费进一步下调,800公里(含)以下航距,每位成人旅客收取50元,800公里以上航距,每位旅客收取90元,相较于调整前分别降低了10元和20元。今年以来,国内机票燃油附加费已进行八次调整,此次下调费用,将减轻旅客12月以及元旦春节假期的出行成本。

  12月国内机票整体价格有所回落。航旅纵横大数据显示,北京—昆明、上海—成都、广州—重庆等热门航线均有1-2折的机票在售。随着元旦假期的临近,12月底的机票价格已有回升趋势,例如,12月29日北京到三亚的不含税机票价格最低约1200元,比两周前增长超一成。截至12月5日,2024年元旦假期的国内机票均价(不含税)约为705元;2024年元旦假期的出入境机票均价(不含税)约为1813元。昆明、哈尔滨、南京等城市位列元旦假期热门目的地TOP10,冰雪游、避寒游获将吸引更多旅客长线旅游出行。航旅纵横行业总监赵楠表示,目前,元旦、春节假期前后的机票预订量正稳步攀升,预计临近节假日,多条热门航线的机票价格还会上涨,建议有出行需求的旅客提前购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