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丽怡品牌加盟的优质选择

http://www.cnair.com 2023-12-07 18:24: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今年数据已经体现出旅游市场整体呈现稳步复苏态势,出游人次指标好于消费,但是现如今的投资市场大环境不好,短线生意风险较大,间接导致很多投资人创业者犹豫不决,今年数据已经体现出旅游市场整体呈现稳步复苏趋势,出游人次指标好于消费,有益于酒旅经济的复苏,加上今年经济增长带来的消费动力,可以看得出未来酒旅行业景气度也会持续走高,而现在投资人选择中端连锁酒店加盟是一个投资的选择方向,可以选择丽怡酒店品牌,该品牌今年全新升级2.0产品的推出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

  丽怡酒店(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s Group )旗下国际中高端品牌,也是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NO.1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丽怡酒店在全球有600多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门店数量TOP1的品牌。丽怡酒店(武汉常福工业园店),坐落于武汉蔡甸经济开发区白鹤泉东路155号,地处武汉蔡甸区高新产业集群中心,毗邻武汉车谷、军山科技产业园、常福工业园等。酒店交通发达,通勤便利。

  该品牌2.0升级产品,以“怡商旅”服务、设计升级为主要亮点,并郑重推出X-SPACES悉·空间,行政楼层及首席管家核心优势产品。在产品和运营商这块是有的一个显著的升级,在其设计和服务上相比之前传统模式化的酒店融入了更多的功能:独具特色的首席管家,从早餐到入睡,带来专属贴心服务内容,套房内融合多功能家具、MAXHUB智能屏等应用,让顾客能在舒适的环境下开展工作;对于紧密贴合旅客小休放松需求的家具,和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的“会呼吸”床垫、天然健康的荞麦枕枕芯与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等等物品选用,结合现下消费者多样化需求,采取消费者角度去解决问题,提供品牌更专业的服务,加强客户忠诚度。

  截至到今年十二月份丽怡品牌在全球总签约数已达到700家,开业数量达到42家,全新推出2.0升级产品的实施落实更是加速实现丽怡品牌规模化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双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