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球版图不断扩张,希尔顿欢朋何以持续点亮行业图景?

http://www.cnair.com 2023-12-07 13:04: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全球各地区旅游业稳步复苏,全球酒店连锁化率也进入快速增长阶段,其中中高端酒店发展速度尤为突出,近年来始终处于领跑地位。据酒店房地产行业研究咨询机构Lodging Econometrics(LE)在《中国筹建酒店趋势报告》中的数据显示,中国筹建酒店共有3,666个项目,678,965间客房,占全球筹建酒店25%,位居世界第二。在中国筹建的酒店品牌中,希尔顿欢朋以超760个签约项目,全国超10万间客房,领跑中国中高端酒店市场。

  纵观全球,希尔顿欢朋在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900家开业酒店,庞大的规模绘就了希尔顿欢朋全球化发展的美好图景。自1984年首家希尔顿欢朋酒店在美国孟菲斯开业以来,便崭露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扩张。2014年希尔顿欢朋进入中国市场,凭借独特的商业眼光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创新中西合作发展国际品牌的商业模式,率先建立了中国中高端酒店品牌标准的雏形。9年深耕,希尔顿欢朋品牌影响力和市场渗透力都居行业之首,已然成为中国中高端酒店行业公认的灯塔品牌。

泰安中心希尔顿欢朋酒店

  产品为王

  成就市场标杆

  目前酒旅市场,亲子家庭与商旅人士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希尔顿欢朋深度洞察两大目标客群的行为偏好和出行习惯,以多方位满足宾客体验为出发点,在每一个细节上精益求精,为宾客的每一次入住提供独一无二的欢朋体验。

  希尔顿欢朋探索创新的步履不止,紧扣市场趋势,9年来,持续推陈出新,从1.0至5.0客房,延续历代优质产品的基础,进行设计与舒适度的创新和迭代,不断锻造产品力。大堂公区则通过独特的HUB式设计,集欢迎区、聚会区、休闲区、商务区功能为一体,满足宾客不同的入住需求。在健康格调餐厅内,出品丰富的免费自助早餐,为“中国胃”独家研发的元气鸡汤以及本地特色美食,让旅途更加元气满满。每一家希尔顿欢朋酒店都配备了会议室、洗衣房、健身房等空间,全场景多层次地满足了商旅客群和亲子家庭的住宿需求,让酒店有了更多元化的体验。

  此外,希尔顿欢朋紧跟市场需求,对产品进行数智化升级,落地智能化服务,如智慧前台、智慧客房和打造住中服务小程序,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数智化体验,让出行更加便利。

  玩出行业新意

  打造“1+1>2”的营销效果

  希尔顿欢朋通过各个行业的跨界合作,围绕酒店住宿的上下游体验,全方位触达不同的人群和各类圈层,以优质营销内容链接目标受众,了解时下目标消费人群喜欢的沟通形式,将传播内容投其所好进行多渠道发散,实现营销效果最大化,从而增强品牌的影响力,达成品效合一的目标。

  为与目标客群消费需求同频共振,希尔顿欢朋携手视觉中国、森宝积木、曹操专车等品牌进行跨界联动,先后推出了欢游中国摄影大赛、“欢享旅途,自在出行”等活动,以及乐拼欢趣主题房等,不仅契合了亲子家庭欢享美好旅途的情感需求,也满足了年轻一代消费者拍照打卡的兴趣爱好,从而吸引潜在的年轻客户群体,为门店增加营收。通过与宾客的情感互动,提高宾客忠诚度与品牌曝光度,打造更具亲和力的品牌形象。

三明三元区希尔顿欢朋酒店

  规模优势

  造就品牌发展新势能

  据数据显示,预计2025年我国中高端酒店市场行业规模接近1500亿元。从增速来看,中高端酒店行业市场规模2015-2019年复合年均增长率为39.0%,2020-2025年则有望达到27.9%。可见,中高端酒店市场已成为当下主流投资趋势。

  作为在华发展规模最大的国际中高端酒店品牌之一,希尔顿欢朋不断扩大在华市场布局,以破竹之势植根全国各地。截至目前开业酒店超330家,进驻城市超200个,全国拥有3家以上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城市数量超60个。

杭州萧山江南科技城希尔顿欢朋酒店

  基于这样的规模优势,总部能够更好地为全国范围内不同区域的门店提供更适配的政策及营销支持,同时牵头形成区域联动优势,推动区域内酒店联合作战。首先,经营联动,协同发展。如扬州四家联动的希尔顿欢朋酒店,不仅是扬州中高端酒店市场的价格标准标杆,还推动了四家门店的业绩增长,这四家门店2023年单日最高平均RevPAR接近1500元。其次,活动联动,扩大区域影响力。希尔顿欢朋广佛城区门店曾联动举办大客户活动,各门店合作邀约商旅大客户参与线下品牌路演活动,互相赋能客户资源,不仅推动了区域客源的稳定输送,还创造了业绩提升。最后,成长同频,助力团队能力跃升。品牌可以举办区域性的培训团建活动,推进区域门店共同学习,互相交流取长补短。

  希尔顿欢朋建立的区域联动机制,不仅提升了集团对品牌的管理效率,也促进了区域门店间的经营联动,为酒店的业绩表现高效赋能,从而给投资人带来更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希尔顿欢朋酒店

  灯塔品牌

  闪耀全球

  作为中高端酒店行业的灯塔品牌,希尔顿欢朋在华闪耀9年的同时,也以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全球各地持续闪耀。不妨一起,一窥希尔顿欢朋闪耀全球的魅力时刻吧。

  迪拜机场希尔顿欢朋酒店

  Hampton by Hilton Dubai Airport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希尔顿欢朋酒店

  Hampton by Hilton Amsterdam Airport Schiphol

利马圣伊西德罗希尔顿欢朋酒店

  Hampton by Hilton Lima San Isidro

纽约时代广场中心希尔顿欢朋酒店

  Hampton by Hilton New York- Times Square Central

阿联酋马里安岛希尔顿欢朋酒店

  Hampton by Hilton Marjan Island

马德里阿尔科文达斯希尔顿欢朋酒店

  Hampton by Hilton Alcobendas Madrid

牛津希尔顿欢朋酒店

  Hampton by Hilton Oxford

  未来,希尔顿欢朋也将持续深耕中高端酒店市场,以灯塔之势,引领中高端酒店发展新格局!期待与更多共同志向的投资伙伴携手前行,开启高品质投资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