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丽怡酒店品牌出差新体验 品质如一

http://www.cnair.com 2023-12-07 08:39: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的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隶属于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 。丽怡酒店在全球拥有超过700家门店,以其精细的服务、经典的设计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在酒旅行业中获得消费者的喜爱和广泛的认可,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丽怡酒店以其独具特色的现代风格碰撞经典设计元素、精致的美食和个性化服务闻名于世,每一个酒店都打造了一个充满当地文化特色又具备品牌设计风格精髓的环境,这不仅让消费者感受到专业、周到的服务,还提供了一个体验当地文化和享受贴心独特且难忘悦心的体验。

  在国内,丽怡酒店定位为国际中高端酒店品牌。其酒店设计出自国际设计师手笔 ,通过现代风格碰撞经典设计元素,丰富立体层次与艺术融为一体,简约大气的风格,给顾客经典中却又不失温馨的住宿体验感。该酒店的设计风格延续了丽笙酒店集团时尚、现代的风格品味,设计由来自比利时、荷兰、新加坡、西班牙和中国的专家共同参与。酒店在美食上为旅客提供贴心的特色早餐、烤曲奇、特色华夫饼、包括国际和当地特色精选的风味组合实物等等,从地道的特色美食到国际化的精致菜品,每一道佳肴都是对对味觉的精致追求和对品质的不妥协。

  此外酒店还为高端旅客提供了私有行政楼层及行政套房,在行政套房中通过多功能家具、MAXHUB 等应用,设计了丽怡品牌独有的 X-SPACES悉 · 空间,为商旅住宿人群塑造多功能的便捷体验;酒店配套一式齐全,环境优雅,拥有600平独立停车场、180平米全功能会议室和24小时健身房、设置自助洗衣房。

  优质的服务从客户的需求和期望出发,从服务内容构建,员工素质培养,终端服务量化等全方面,全方位提升酒店品牌的服务品质。

  在未来,丽怡酒店将继续提升品牌质量,探索新的发展道路,不断挑战自我,拓展品牌影响力,并秉承”颠覆“和”创新”的理念,紧密关注客户需求,优化产品与服务让每一个宾客感受到服务人员的热枕和品牌的真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