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端连锁酒店品牌哪个好-丽怡品牌2.0产品深受商旅人士喜爱

http://www.cnair.com 2023-12-06 08:15: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备受瞩目的品牌之一,丽怡品牌曾凭借出色的服务意识和优秀的产品在2022年度荣获“最佳商旅客户喜爱品牌”称号,这一荣誉充分证明了丽怡品牌在企业商旅服务领域的卓越表现。

  今年疫情后,伴随着全球旅游市场逐渐复苏,各区域的游客都有显著增长,众多酒店品牌也逐渐开始调整发展策略,针对当代商旅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打造具有特色的中高端酒店产品。作为知名酒店巨头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丽怡酒店品牌在全球拥有超过600家酒店,也是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2019年丽怡品牌踏入中国市场,一直保持着行业敏锐度,精准洞察行业政策,细分市场定位和消费者需求,不断打磨和创新产品及提升服务,为商旅人士提供舒适、便捷悦心的住宿体验。

  既而在2022年丽怡酒店品牌推出2.0升级产品,以“怡商旅”服务、设计升级为主要亮点,并郑重推出X-SPACES悉·空间,行政楼层及首席管家核心优势产品。在产品和运营商这块是有的一个明显更新的,旨在为新一代商旅群众打造商旅出行最佳选择的标杆店,在设计及服务上有别于传统模式化的商务型酒店。

  丽怡2.0系列推出X-SPACES悉·空间,空间设计注重于提供舒适且多功能的环境,套房内融合多功能家具、MAXHUB智能屏等应用,让顾客能在舒适的环境下开展工作;对于紧密贴合旅客休憩需求的家具,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的“会呼吸”床垫、天然健康的荞麦枕枕芯与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等等物品的选用,也极力为空间的生活舒适性赋能。满足商旅人士服务质量的同时也提高了商旅人士的出行舒适度。

  丽怡全新推出的2.0全新产品凭实力“出圈”,聚焦“商务”核心需求,推出行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产品亮点,套房内所配置的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可满足商旅人群社交、开会办公、洽谈、独处、娱乐等各种体验和需求,也使顾客实现空间错落的平衡。在保证审美的同时推进性价比高质量量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