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喜马拉雅航空开通上海-加德满都直飞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3-12-03 08:0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2日,尼泊尔当地时间10点09分,喜马拉雅航空H9780航班从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机场起飞,于北京时间16点31分顺利抵达上海浦东机场。飞机缓缓穿过象征民航最高礼遇的“水门”,标志着上海至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的国际直飞航线正式开航,为南亚“空中丝绸之路”又架起了一条新的空中桥梁。

  返程航班H9781于北京时间18点12分从浦东机场起飞,尼泊尔时间22点07分返回加德满都。上海-加德满都航线本月计划每周六往返一班,从12月20日起增至每周三和每周六各往返一班,由空客A319执飞。

  首航乘客表示,乘喜马拉雅航空首航航班直飞尼泊尔旅游很开心,一直想去“徒步者的天堂”尼泊尔徒步,因为尼泊尔好玩的地方蛮好的,景点也比较多,以前从上海出发需要转机很不方便又浪费时间,现在只要四个多小时,首飞价格也好的,就报名首航航班直飞尼泊尔了。

  喜马拉雅航空总裁周恩永先生表示,上海作为中国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是中国对外开放的龙头和上合组织示范区,尼泊尔是上合组织对话伙伴国,开通这条航线将更好地服务上合组织的建设与发展,加强中尼两国特别是上海及长三角地区与南亚国家的经贸往来、文化交流和旅游发展。

  喜马拉雅航空将于12月12日复航重庆至加德满都航班,年底还将开通拉萨至加德满都航线,到2023年底,喜马拉雅航空直飞中国城市将增至5个,包括北京、上海、青岛、重庆和拉萨。

  作为全国最大空港口岸,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航班快速恢复、出入境客流持续攀升,出入境旅客从年初的日均不足一万人次增长至11月的近6万人次,客流量呈快速增长态势。

  元旦和春节假期即将来临,喜马拉雅山脉抵挡住寒冷气流,眷顾之下的尼泊尔终年阳光灿烂、温暖如春。这个神秘的国家有全世界最好的徒步路线,可以穿着短袖欣赏壮丽的雪山。尼泊尔实行落地签,对中国人免签证费,多处景点对中国游客实行门票优惠,当地人对中国人非常友好,很多人还会说中文。

  乘坐喜马拉雅,飞越喜马拉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