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端连锁酒店加盟-丽怡全新2.0产品推出成为酒店行业新标杆

http://www.cnair.com 2023-12-03 07:59: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华中地区是中国七大地理分区之一,地处中国中心地带,连接东本西北、交通便利、经济活跃,资源丰富、入口众多。因其重要的经济区位优势,华中地区一直是中国酒店业发展的主要市场,也是各大酒店品牌的主战场。2023年6月30日,备受期待的丽怡2.0全新产品发布会在武汉举行成功,武汉蔡甸常福工业园丽怡酒店作为丽怡在华中地区的第二家2.0旗舰店,为新一代商务人群打造商旅出行佳选的中端酒店行业新标杆。

  丽怡品牌2.0产品旨在为新一代商务人群打造商旅出行佳选的标杆店,如何为用户创造高效、个性、便捷的品质生活体验是重中之重。在丽怡2.0的设计上,以花怡悦心为主题方向,通过现代自然主义手法来营造空间,墙面大面积布纹分隔,在理性的组织关系中体现温馨舒适的一面。

  酒店为高端旅客提供了私有行政楼层及行政套房,在行政套房中通过多功能家具、MAXHUB 等应用,设计了丽怡品牌独有的 X-SPACES悉 · 空间,为商旅住宿人群塑造多功能的便捷体验;酒店配套一式齐全,环境优雅,拥有600平独立停车场、180平米全功能会议室和24小时健身房、设置自助洗衣房,贴心服务,品质般的体验感,让每一个宾客感受到服务人员的热枕和品牌的真心。

  丽怡酒店以“自由”为灵感,让顾客在居住场所中获得归属感,让他们得到家一般、甚至是超越家的舒适 。不仅仅为酒店旅客服务,同时面向即使不住店的朋友服务,邀请好友喝茶休憩,桌游娱乐。更多的自由感体现在为出差人群提供多元场景的可变换家具,房间内所配置的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支撑起了会议的繁杂需求体系,利用科技手段快速提升使用场景便捷性,与他人建构归属感关系。客房属于酒店中的私人空间,独立隐蔽却不会跟外界断了联络,即可安静休息,也可盛情邀约好友参与。让顾客在居住场所中获得家归属感。“WELCOME HOME”心怡之所,这也是丽怡酒店品牌的初心所在,如此这般的“心怡之所”,为当地带来风格独特的经典设计元素进行焕新,雅致的设计不仅减轻了旅途中的疲劳,也为客人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环境。

  从私密客房到共享空间,从客房服务到社群社交,覆盖多元化的个性化享受,更拓展衍生收益,不断刷新消费者及投资人对丽怡酒店品牌创新力的认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