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上网“不断连”,海南航空实现空中高速上网无高度限制

http://www.cnair.com 2023-12-01 10:12: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年12月1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史晓龙 黄增燕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海南航空宣布,公司787-9宽体客机机队不再受“3000米使用高度限制”,实现空中上网“不断连”。旅客在搭乘海南航空787-9宽体客机航班时,无论是在起飞、爬升、平飞或下降阶段,将不再受飞行高度的影响,全程均可使用手机、ipad等便携式电子设备(PED)连接机上Wi-Fi,这一举措将为旅客提供更加流畅、稳定的上网体验,真正做到了空地上网自由,再次升级旅客美好出行体验。

  目前,海南航空拥有28架787-9空地互联宽体客机,以及80架舱内局域网飞机,是国内第一大空地互联787-9机队的航司。此前,由于政策及技术等原因限制,飞机必须爬升至3000米以上的高度才能连接卫星网络,并在飞机平飞状态时才能为旅客提供机上互联网服务,但起飞及降落阶段,往往是旅客用网需求较为旺盛的阶段。而海南航空787-9宽体客机已经完成机上Wi-Fi升级,突破了原有3000米高度的使用限制,满足旅客随时在机上进行社交聊天、工作处理、娱乐放松、出行安排等上网需求。同时,为了满足旅客多样化用网需求,海南航空还为旅客提供了微信聊天包、流量包、标准无限流量畅享套餐、尊享高速无限流量畅联套餐等多种产品,为旅客带来近似地面的、高速流畅的上网体验。

  11月26日,海南航空恢复北京直飞波士顿航班,搭乘首航航班HU729北京-波士顿的旅客成为首批体验到这一全新服务的人群。首航旅客在飞机爬升阶段就开始联网,享受从起飞到落地的“全程联网在线”服务。此外,海南航空还为本次首航推出了“开航福利 空中上网限时5折起”活动,让旅客在万米高空也能与家人朋友保持联系,与同事进行实时视频会议,或者刷视频、追剧、听音乐等,让旅途变得更加充实自在。

  据悉,联通航美和飞享互联作为海南航空的空中互联网运营服务商,为本次首航活动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携手海南航空完成了3000米以下客舱Wi-Fi的升级工作,以满足旅客日益增长的空中上网需求。

  作为海南本土成长起来的航空企业,海南航空自觉承担企业使命,积极践行“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紧跟海南自贸港建设步伐,积极探索创新应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探索架设连接世界的桥梁,以实际行动助力海南自贸港产业创新发展,为“智慧民航”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