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端连锁酒店加盟-丽怡酒店品牌武汉常福店开业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23-12-01 08:02: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国际中高端连锁品牌,也是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NO.1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丽怡酒店在全球有600多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门店数量TOP1的品牌。

  2023年7月1日,武汉蔡甸常福工业园丽怡酒店品牌盛大开业成功,丽怡酒店(武汉常福工业园店),坐落于武汉蔡甸经济开发区白鹤泉东路155号,地处武汉蔡甸区高新产业集群中心,毗邻武汉车谷、军山科技产业园、常福工业园等繁荣地带,酒店周边交通便捷,通勤便利。为来宾提供智能、高效、商务便捷的温馨驿站,让来宾尽情享受来自酒店专业舒适、独具特色的服务,感受到丽怡酒店品牌的独特魅力。

  在设计风格上,武汉蔡甸丽怡酒店采用了浅灰色系的整体设计语言,点缀以丽怡品牌标志色松柏绿和杏色,这种雅致的设计不仅减轻了旅途中的疲劳,也为客人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环境。大堂布置了艺术品、抽象花卉油画和立体花卉装饰,增添了艺术氛围,此外还有图书区和欢迎角等元素,提供了多样化的体验场景。

  丽怡2.0产品每个空间分别展现着城市的多面性,但同时保存有原始自然的部分,给顾客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X-SPACES悉·空间作为新产品的核心亮点之一,主要是形成了一个独立而不孤立的专享空间,空间内的多功能家具兼顾了会议与娱乐的双重功能,对于商务出行的旅客满足工作上多元化的需求,也为人们带来别样的生活享受。X-SPACES悉·空间为旅客提供多元化的专属空间,旨在打造一个完美融合商务和休闲需求的空间,让旅客能够在这个专属的空间中找到平衡和满足,不论是专注工作还是尽情放松。

  当代酒店业的洞察力为我们指引了对未来趋势的探索方向。工作、生活和社交的融合已经成为行业中的一个重要趋势,特别是中高端酒店品牌在提供灵活高效的办公和会议解决方案方面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一趋势符合现代旅客对高效生活的追求,他们在旅途中希望能够安心处理工作压力和需求,并且有充分的时间休息和恢复精力

  该酒店是丽怡酒店品牌在华中地区的第二家2.0旗舰店。丽怡品牌2.0产品旨在为新一代商务人群打造商旅出行佳选的标杆店,如何为用户创造高效、个性、便捷的品质生活体验是重中之重。将现代抽象主义与立体空间构成自然共融,引入西方的美学的构成理性及浪漫主义艺术理想,融入当下酒店业的行业需求,共同营造一个吸引人们行交流、运动、归属感这样一个悦心悦人的环境,以回应这个充满活力的新都市时代。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