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喜报!朗丽兹酒店斩获行业年度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23-11-30 13:25: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宏昆集团旗下西山花园酒店和朗丽兹品牌同时摘得迈点文旅住宿节大奖,其中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凭借贴心的亲子配套设施荣膺“年度推荐亲子酒店”奖项,朗丽兹酒店的探店视频被评为“2023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短视频”,足见其在行业中的影响力。

左图为“2023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短视频”奖项

  右图为“2023年度推荐亲子酒店”奖项

  迈点文旅住宿节是中国旅游住宿和文旅景区行业巨头汇聚的行业年度盛典,预计有超过4000位各地政府、文旅集团、酒店集团、文旅景区、投资机构、酒店品牌等高层代表参加。

  宏昆集团代表(左二)领取“2023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短视频”奖项

  一、西山项目:多次登顶榜单 成为城市亲子体验中心

  由西山花园酒店和西山温泉项目等多个品牌组成的西山项目摘得此次迈点文旅住宿节“年度推荐亲子酒店”奖项。酒店坐落于北京海淀区北部核心商务区,紧邻联想、百度、用友软件等高新科技公司及中关村软件园,配备600余间五星级客房。

  西山温泉是集温泉、乐园、住宿、餐饮、活动、儿童托管、养生休闲为一体的专注于本地亲子家庭市场打造的城市温泉-亲子娱乐综合体。作为城市温泉乐园开创者,西山温泉多次登顶本地生活平台排行榜,已经成为消费者又好玩又舒服的短途微度假目的地,真正做到了全季节、全年龄和全场景覆盖。

正琨文旅集团首席营销官张立超发表演讲

  西山项目通过不断迭代产品设计充分解放“宝妈”,让亲子陪伴更轻松、更愉悦。利用一站式的组合产品,让全家人各取所需,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休闲方式。通过打造丰富活动增加亲子度假记忆点,做到出门遛娃“不费家长”,成为城市亲子体验中心。

西山项目亲子套房

  二、朗丽兹品牌与西山项目一脉相承 三大核心能力助力创造非凡体验

  作为西山项目的兄弟品牌,朗丽兹此次代表宏昆酒店集团参选的获奖短视频是《睡星人探店》栏目对门店进行的探店展示。源于同一集团,朗丽兹复刻了西山项目积淀近十年的优秀品牌基因、为客户打造非凡体验的服务精神、团队超强运营能力及市场洞察能力,仅用2年时间就从一个初创品牌成长为华北区域第一品牌,且成功将触角伸向华南、华中等区域,在市场上名声鹊起。

朗丽兹酒店外观

  作为宏昆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酒店战略品牌,朗丽兹近两年来发展迅猛,目前在华北已是行业标志性品牌,迈点研究院公布的10月酒店品牌MBI指数排名,朗丽兹酒店品牌连续11个月蝉联“华北品牌排行榜”首位。

朗丽兹在迈点品牌指数排行榜的排名

  通过不断迭代服务和产品,不断满足消费需求的体验升级,最终实现酒店投资价值重塑。目前朗丽兹品牌在多个城市落地新店,在品牌、规模、运营、产品、投资回报、知名度等多个维度夯实市场竞争力,构成强大品牌成长性内核。

  目前,宏昆酒店集团实施差异化战略,核心品牌包括中高端酒店朗丽兹,中端酒店品牌慢曲。此外还有奢华品牌朗丽兹花园酒店,高端品牌怡和东方酒店;中端品牌康福瑞连锁酒店,以及城市温泉酒店西山温泉,主题酒店品牌创电竞酒店,芙亚等酒店品牌等。

  宏昆酒店集团聚焦有限服务连锁酒店领域。公司实施差异化战略,通过持续创新、成本控制、数字化三项核心能力,打造商业模式、品牌、会员和数字化赋能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宏昆酒店集团作为华北地区行业领军者,通过全系列品牌发展以及精细化的运营服务,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和投资人的选择。

  附:过往获奖及荣誉

  宏昆集团-ABN Index 2022年度地产酒店集团影响力品牌排行榜TOP2

  朗丽兹酒店-年度连锁酒店创新典范案例大奖

  朗丽兹酒店-2020-2021年文旅住宿业杰出宾客体验酒店品牌

  朗丽兹酒店-2021年度创新生活方式酒店品牌

  西山温泉乐园-金汤奖“十佳城市温泉”

  西山花园酒店-2021年度第十一届中国酒店风尚榜--年度甄选商务酒店

  西山花园酒店-2020-2021年文旅住宿业最佳会议服务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