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蓝凌工作门户赋能文旅集团,从办公室到景区每个岗位皆高效

http://www.cnair.com 2023-11-30 09:22: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旅部近日印发《国内旅游提升计划(2023—2025年)》,提出到2025年,国内旅游市场规模保持合理增长、品质进一步提升。

 

  竞逐万亿级市场考验文旅企业协同力

  据统计,截止2022年末全国各类文化和旅游单位31.40万个,比上年末增加0.19万个。全国共有A级景区14917个,直接从业人员147万人,全年接待总人数26.3亿人次。

  今年以来,民众出游热情持续高涨,中国文旅市场迎来强力复苏。有专家表明:国家倡导旅游与文化、体育、农业、交通、商业、工业、航天等领域深度融合,可带动更多产业创新发展,中国文旅产业未来可期。

 

  避暑游、亲子研学游、演出游、网红“围炉煮茶”、熊猫经济、年轻人爱上老年团…越来越多崭新的业态不断涌现,已经成为旅游市场新的消费增长点,对文旅企业创新与管理能力提出更高要求。

  针对细分客群,快速创新产品,提升游客服务水平、做出高效决策等,都需要文旅企业在组织协同能力上再上台阶。

  越来越多的文旅企业,正加大数字化转型力度,赋予组织更高效、更全面的协同能力。

  蓝凌文旅企业工作门户定位

  数智化工作门户,能聚合信息、待办,统一办公入口,让工作专注高效;是数智化时代核心协同应用之一!

  已服务祥源控股、陕旅集团等行业标杆企业的蓝凌,基于行业领先的门户能力,打造文旅企业专属工作门户,让每个岗位工作更高效。

 

  蓝凌文旅企业工作门户,承载了蓝凌服务众多500强企业的门户能力与经验,不仅拥有柔性技术底座,也具备可集成、可拓展的能力,配合丰富的场景应用,是从CEO到景区服务人员处理各项工作的好帮手。

  文旅企业工作门户典型应用

  01 高管门户,数据全在线,审批更高效

  高管驾驶仓:集中呈现业务、管理核心数据,包括景区投资、项目运营、客户满意度等,多图表、可视化,方便领导全面了解运营状况,高效决策。

  集团各级组织流程运行现状一目了然,快速定位低效组织;层层穿透,识别堵塞点,支持组织效率更精准优化。

  通过岗位效率分析分析、同岗PK、效率趋势、个人年报等,进行全面个人问题诊断,提升个人效率意识,支撑个人效率提升。

 

  待办分类:对多类系统待办消息分类管理,支持按重要性、紧急度等进行红绿灯提醒,让合同审批、报销审批、公文签批等在线处理更高效,移动端、PC端实时同步,更便捷。

 

  汇总审批:通过待办/邮件汇总发送审批摘要信息,让处理人打开待办批量快速审流程,减少信息干扰,为高管减负,让工作更专注。

 

  智能审批:流程嵌入各类知识,提示审批要点,勾选后可通过,确保流程规范及审批高效;智能检查助手,辅助业务判断和决策,如重大合同条款提示对比,让领导“审”得更精准。

 

  流程授权:支持工作代理、预审授权、业务授权等,方便领导出差时工作安排;也可让秘书或其它岗位预先审核,减轻领导审批工作量;支撑领导合理分权,提高审批效率。

  02 知识门户,助力每个岗位工作更高效

  新人门户:让员工融入、上手快。提供基于岗位的试用期工作指引,每周学习、工作任务一目了然,帮助更多的新人快速成长。

  学习门户:企业大学实时在线。集中各类在线课程、知识,方便学员随时随地学习、导师持续优化培训,打造学习型组织。

 

  情报门户:分类专题赋能业务。汇集政策信息、行业研究、招标信息等,为业务拓展、经营管理做好“参谋”。

  03 专项门户,提效内外协同保障服务品质

  景区门户:专项推荐让工作高效。分版块推荐总部与区域(景区)消息、流程、应用,统一标准化与个性化管理,提效区域协同。

  供应商门户:让采购协同高效。支持供应商在线注册、审核准入等流程管理,统一发布招采信息,合力构建更健康的供应链。

  财务门户:费控报账一站搞定。集合费控流程、财务数据看板、财务制度等,让员工、财务、高管便捷协作,多方共享高效。

  党建门户:打造党员在线之家。集党建要闻、办事指南、知识库、活动、通知等一体,支撑多级党组织管理、让党务更高效。

  蓝凌MK引领中国工作门户发展

  已服务大量新能源企业的蓝凌软件,是中国领先的数智化工作门户专家。基于蓝凌MK数智化工作平台的门户引擎,可以快速配置基于角色、岗位、权限的各类门户;支撑集团分级管理、柔性组织管理。

 

  MK个性化推荐,打造千人千面门户,让工作更有温度;配置化、可视化,让门户运营更高效便捷。

  网页搜索“蓝凌官网”“蓝凌OA”,或添加蓝凌顾问微信“landray888”或微信公众号“蓝凌MK数智化工作平台”, 了解更多产品与案例详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