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控股顺利举办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解读会议暨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11-12 08:32: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年11月12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冯楠、耿卫星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11月10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航控股”或“公司”)在海口美兰基地顺利举办了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解读会议暨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多家投资机构以及媒体参与了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投资者对海航控股的理解与认同。

  2023年10月31日,海航控股披露了三季度报告: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91.02亿元,同比增长149.64%;当季实现净利润24.95亿元,创造了公司第三季度新的盈利记录。报告披露后,新海航取得的成绩引起了众多交运行业研究机构、市场投资人的关注,为了让各界更直观地感受新海航的变化与进步,11月10日下午,海航控股在海口美兰基地举办了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解读会议暨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

  浙商证券、海通证券、长江证券、招商证券、国海证券、华泰证券、国联证券、申万宏源、中国信达、嘉实基金、万家基金、九方智投等十余家机构投资者以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等媒体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公司总裁祝涛、维修副总裁丁国清、市场副总裁张国平、财务总监陈垚、董事会秘书李建波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各方代表实地参观了公司AOC运行中心、海航美兰基地机库、航材库等工作场所。投资者们对公司航班精细的保障流程、智能化的航材管理模式、卓越的维修能力以及一线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等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随后,公司详细介绍了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的运营情况并就机构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与交流。

  活动中,投资者亲身感受到了新海航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通过与公司高管的深入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投资者对公司经营状况的了解,也切实感受到上市公司经营层努力提高公司经营业绩的坚定决心。

  公司总裁祝涛向投资者对海航控股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海航的重整成功离不开党中央、国务院、海南省委、省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海航的大力支持,成果来之不易,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心怀感激之情,上下齐心深耕航空主业经营,充分借鉴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的先进经验,在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实现了脱胎换骨的改变,目前公司已回归健康发展轨道。未来海航控股将继续加强规范治理水平,不断提升经营效益,为全体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