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23年秋季华盛顿特区的新变化和即将到来的活动一览

http://www.cnair.com 2023-11-07 13:11:50 来源:互联网

  新变化

  美国公园警察骑马巡逻马厩(2023 年 6 月)

  位于国家广场的这座都铎式可持续稳定马厩包括一个公共教育中心、自助游和供人观看的马匹的围场。

  美国国家亚洲美术馆建馆100周年(2023年)

  国家广场上第一家艺术博物馆开放了新修复的孔雀房和支持基于视频展览的首个当代画廊。

  史密森国家动物园的鸟屋(2023 年 3 月)

  沉浸式展览包括步行鸟舍和与西半球鸟类的互动体验,其中包括一个热带鸟友好的咖啡农场。

  地铁银线已延长至杜勒斯国际机场(2022 年 11 月)

  这条新线将杜勒斯国际机场与华盛顿特区市中心连接起来。机场计划在未来几年内进行500-800万美元的翻新。

  鲁贝尔博物馆(2022 年 10 月)

  这家当代博物馆位于国家广场附近,收藏了 1,000 多名美国和国际艺术家的 7,400 多件作品。

  码头区-第二阶段(2022年10月)

  第二阶段包括一家Pendry酒店和水疗中心、更多购物和餐厅、一个码头和西南滨水区的公共公园。

  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翻修(2022 年 10 月,正在进行)

  八个全新和经过翻新的展览和天文馆展出了数百件新文物,如《星球大战》的X翼星际战斗机。其余的15个展览将在2025年开放。

  即将到来的活动一览

  美国国家女性艺术博物馆重新开放(2023 年 10 月 21 日)

  这是第一家致力于女性艺术家的大型博物馆,耗资 6,750 万美元进行翻修,提供更多的画廊空间,展示超过5,500件作品,并提供增强的设施和便利设施。

  美国国家一战纪念馆的“士兵的旅程”雕塑墙(2024 年)

  西半球最长的独立青铜雕塑,高58英尺(17.8米),将展示38位士兵的雕塑,伴随着刻有引言的铭文。(2024年)

  第十一街大桥公园 (2025)

  华盛顿特区的第一个高架公园将在阿纳科斯蒂亚河上开放,设有露天剧场、野餐花园、互动艺术和瀑布以及其他景点和活动。

  2025 年 DC 世界骄傲节(2025 年 5 月 23 日至 6 月 8 日)

  恰逢首都骄傲活动成立 50 周年,全市各地都会举办为期一周的额外庆祝活动。

  住宿

  华盛顿特区有 19 家新酒店和 3,500 多间新增客房正在筹建中,包括在各个社区翻修、新建酒店和品牌。

  华盛顿特区皇家索尼斯塔酒店(Royal Sonesta)- 国会山(2023 年 9 月 1 日)

  这家高档酒店体现了健康和绿色设计,设有最先进的瑜伽室、植被绿色屋顶、巴黎小酒馆和俯瞰标志性地标的屋顶。

  Arlo(2024 年中)

  这家精品酒店将在华盛顿特区最古老的多单元住宅楼之一内开业,并设有两家餐厅、屋顶游泳池和休息室、酒窖和地下酒吧。

  豪华酒店和水疗中心(2022 年)

  华盛顿特区迎来了大量新的以健康为中心的酒店。 华盛顿特区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 Washington DC)拥有该市唯一的盐疗室。 码头区彭德里酒店 (The Pendry Hotel – The Wharf) 拥有世界一流的水疗中心,而由女性拥有的 Black Salamander Washington DC 酒店将于 2024 年进行全面翻修。

  烹饪

  华盛顿特区米其林指南更新(2023 年 11 月 7 日)

  华盛顿特区目前拥有 24 家米其林星级餐厅,也是美国少数拥有米其林指南的城市之一。

  20 家新建或翻新的屋顶酒吧和餐厅

  由于没有超过 13 层的建筑,Moonraker、Upstairs at The Morrow 和 VUE 等屋顶餐饮场所备受食客青睐,可欣赏到华盛顿标志性地标的壮丽景色。

  享誉世界的厨师和餐厅业者

  游客可以找到 Gordon Ramsay(《地狱厨房》)、Ryan Chetiyawardana – Mr. Lyan(Silver Lyan)、Stephen Starr(《外交官》)、José Andrés(《集市》)等明星厨师和餐厅业者的场所。

  活动

  华盛顿特区以其标志性的节日和活动而闻名,其中许多都是向公众免费开放的。 国家樱花节(免费,2024 年 3 月 20 日至 4 月 14 日)庆祝日本之外最大规模的樱花树盛开,华盛顿特区护照日(免费,2024 年 5 月 1 日至 31 日)展示了华府180 个大使馆的开放日和文化活动。首都骄傲活动(免费,2024 年 5 月 31 日至 6 月 9 日)通过游行活动、音乐会和节日为LGBTQ 人群庆祝。每年夏天,史密森尼民俗节和国会大厦的独立日和烟花表演(2024 年 7 月 4 日)都会在国家广场免费举办。劳工节周末的DC爵士音乐节庆祝着独具特色的美国音乐流派。在冬季,游客可以享受国家圣诞树和国家灯台的点亮,并在整个城市的假日市场购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