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 克拉玛依古海机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11-07 12:57: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3年11月7日,在克拉玛依古海机场举行的一场大型消防宣传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由市消防局主办,以"全民参与,防患于未然"为主题,旨在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和应对火灾的能力。

  活动现场,消防员通过消防安全讲座、消防案例视频等方式,详细讲解了火灾成因、防火知识及逃生自救方法。主办方还安排了互动环节,员工可以踊跃参与消防问答,真切地感受到火场救援的紧张,深化了对消防的理解和认知。

  市消防局宣讲人员在活动现场表示,消防安全事关每个人的生命财产,提升全民消防意识是社会共同责任,每一个公民都应参与到消防安全工作中来。同时,强调了火灾预防的重要性,提醒员工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保持消防安全意识。

  据了解,本次消防宣传活动是消防部门连续多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重要活动之一,每年都有数千市民参与,其目的不仅是加强市民的消防知识学习,也意在引导全社会形成良好的消防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员工们对消防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消防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未来,克拉玛依古海机场将继续加大对消防工作的投入,推进消防安全常态化,努力打造"人人参与、人人防火"的公共安全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