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斯塔纳航空开通北京航点20周年,累计运送旅客超百万

http://www.cnair.com 2023-11-07 11:56: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阿斯塔纳航空(Air Astana)作为哈萨克斯坦屡获殊荣的载旗航空公司,一直备受广大旅客的喜爱和信赖。今年,阿斯塔纳航空迎来了北京航点通航20周年纪念。

  自2003年首次开通北京-阿拉木图航线以来,阿斯塔纳航空在过去的20年里,持续为中哈两国旅客提供高品质的航空服务。据统计,阿斯塔纳航空北京航线累计运送旅客已超过百万人次,总计达到了116万人次。

  目前,阿斯塔纳航空运营着两条北京直达哈萨克斯坦的往返航线,其中北京往返阿拉木图每周运营6班,北京往返阿斯塔纳每周运营1班。

  作为连续十一次荣获Skytrax评选的“中亚及独联体最佳航空公司”,阿斯塔纳航空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提升旅客的飞行体验,推出了一系列备受中国旅客好评的飞行产品。目前,飞往北京的航线均由全新空客A321LR机型执飞,配备了商务舱全平躺式座椅,创新的经济舱卧席、以及每个座位的娱乐屏幕,为旅客提供了更加舒适、愉悦和高端的服务体验。

  阿斯塔纳航空公司中国及蒙古地区高级经理IsIam Sekerbekov表示:“我们始终非常重视阿斯塔纳航空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并计划在未来恢复更多航班,开通更多航点,以满足中国与哈萨克斯坦旅客的需求。”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阿斯塔纳航空将继续为中国与哈萨克斯坦之间的文化和经济交流做出更多有效的贡献。今年9月,阿斯塔纳航空集团旗下低成本航空FlyArystan更是首次开通乌鲁木齐至阿斯塔纳的直飞航线,希望能不断吸引中国游客前往哈萨克斯坦旅游体验。

  明年哈萨克斯坦将在中国举办旅游年,同时,中国和哈萨克斯坦之间的互免签制度也将于今年11月10日生效,根据规定,两国公民因私人事务、旅游、医疗、国际运输、过境以及商务目的,可免办签证。自入境之日起单次停留不超过30日,每180日累计停留不超过90日。阿斯塔纳航空期待配合相关旅游局部门开展更多宣传推广工作,进一步促进中哈之间的友好往来。

  阿斯塔纳航空的20周年纪念不仅是对过去的回顾和庆祝,更是对未来的期许和承诺。未来阿斯塔纳航空将继续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为旅客创造更加美好的飞行体验。同时,阿斯塔纳航空也将会继续推广中国航点的增加,预计到2024年客运量将继续增长。

  $(function() { $('.container').css('max-width','750px');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