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完成铜仁甚高频台点监控引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3-11-06 16:34: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晨奡报道:为加强湖南空管分局对所辖设备的属地化管理能力,10月31日,湖南空管分局运行保障室顺利完成区管铜仁甚高频台点的监控引接工作。

  经过前期的线缆布置、接口制作和设备配置等一系列工作之后,运行保障室派出技术骨干远赴贵州铜仁进行现场施工。在施工过程中,铜仁和长沙本场两地运行保障室员工积极沟通,联系紧密,完成了铜仁台点的链路配置,及时排除了传输线路上存在的故障点,成功完成了信号引接工作,将远在铜仁的设备监控信号纳入了长沙本场的监控之中。

  本次监控引接工作充分展现了运行保障室员工过硬的业务能力和高效顺畅的协同配合能力,为中南地区与西南地区之间的跨区域地空通信业务保障工作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