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区域管制室顺利完成航班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3-11-06 16:29: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盛雨清报道:10月29日,湖南空管分局区域管制室顺利完成了航班换季工作,确保了航班的正常运行。此次换季工作涉及到了多个方面的调整,包括航班的航线、起降时间、班次等。

  为了确保换季飞行安全和运行顺畅,区域管制室提前进行了周密的计划和准备。不仅对航班的航线进行了仔细的分析和研究,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密切的沟通和协调。同时,还对管制员进行了针对航班换季的培训和考核,确保管制员具备处理突发情况的能力。

  在换季期间,区域管制室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保障航班的正常运行。一是加强了对天气的监测和预报,及时掌握最新的气象信息。二是对航班的起降时间进行了合理梳理,确保了航班的准时和安全。三是强化对航班运行动态的监控,及时发现和处置各种异常情况。

  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区域管制室顺利完成了航班换季工作。此次换季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提高了航班的运行效率,也保障了旅客的安全和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