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克拉玛依机场四川航空中转服务全面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23-11-01 12:18: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艺璇)克拉玛依古海机场四川航空隔夜中转值机办理服务已上线!自即日起,从克拉玛依古海机场出发的旅客,凡是购买了川航中转川航航班的客票,即使第二程是次日航班,也可在当日享受两段航班的值机和行李托运服务,即托运行李办理直挂至终点站,免去了旅客在中转地提取行李,再次办理值机与行李托运的麻烦,这为旅客的中转行程带来了极大的便捷。旅客可在机场值机柜台办理相关手续,也可致电机场综合服务柜台咨询相关事宜,克拉玛依古海机场问询电话:0990-6931287。

  此次隔夜中转值机业务的开通,提高了克拉玛依古海机场的保障能力,提升了中转旅客的体验感与幸福感,为旅客的便捷出行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