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畅联南北 幸福航空冬春换季新开多条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3-09-28 17:00: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刘宇

  10月29日,民航将迎来2023年冬春换季,幸福航空在新航季新开西安=昆明、西安=青岛、天津=榆林=贵阳、哈尔滨=郑州=贵阳航线,加密烟台=大连航线至每日三班,加密大连=威海航线至每日两班。

  本次换季,幸福航空丰富了西安出港通达西南及东部沿海的网络布局,并联通了东北、华北至西南城市的空中通道,为通航城市之间的文化交流、经贸往来、资源共享架起了桥梁。换季后,幸福航空西安出港航线增至六条:西安=长沙=泉州、西安=烟台=哈尔滨、西安=天津、西安=贵阳、西安=昆明及西安=青岛。

  航线新开初期,幸福航空推出多重优惠活动,旅客可通过幸福航空官网、微官网或其他官方授权销售渠道购买机票,享受购票优惠。

  幸福航空提醒广大旅客,换季后航班变化较多,出行时请核对航班号、起飞时间等,提前关注航班动态,避免误机。

新开航线航班时刻表(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执行为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