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23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在赤峰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23-09-25 14:02: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25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赤峰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23内蒙古旅游发展大会在赤峰市召开。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范建华主持会议。自治区副主席杨进,京蒙协作团队负责同志及干部代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自治区各厅局有关负责同志,各盟行政公署、市人民政府,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和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自治区重点文旅企业、高等院校、金融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全区荣获全国和自治区乡村旅游重点村镇代表等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紧扣“文旅赋能乡村振兴”主题,通过领导讲话、经验分享、交流研讨等环节对全区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文旅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秋冬季旅游、旅游“四地”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对2023年自治区旅游品牌创建优秀单位和金牌领队、导游员进行了表彰,为“我为乡村做代言—我和我的村”内蒙古自治区首批5位文化村长颁发聘任证书。会议期间,为与会人员安排了喀喇沁旗文旅赋能乡村振兴特色线路观摩和赤峰城市会客厅夜经济观摩。同步启动了“燕山北麓 百里画廊”千车万人金秋乡村游、“赤峰人游赤峰”百团万人金秋乡村游活动,来自京津冀的首批100辆越野车和2000余名首发团游客先后出发,感受大美赤峰,醉享乡村秋韵。

  借盛会东风,赤峰市将进一步加快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持续激发文旅融合赋能乡村振兴新活力,为全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赤峰担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