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南空管局局长聂建雄赴湖南空管分局深入开展主题调研

http://www.cnair.com 2023-09-18 15:27: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颖宗报道:9月13日,中南空管局局长聂建雄赴湖南空管分局开展主题调研工作,本次调研以“中南空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从中南空管“一一三五”总体工作思路出发,深入一线考察,了解基层意见建议,寻求提升中南空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破解之道、应对之策。

  调研期间,聂建雄局长分别与分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一线职工代表召开座谈研讨,认真听取了分局干部职工的发言,详细了解和掌握湖南分局现阶段发展状况,针对岗位配置、队伍建设、组织架构、制度体系、创新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讨论。聂建雄局长充分肯定了湖南分局近年来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上取得的成效,对分局各级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干事创业精神和专注本职、热爱行业的工作作风表示欣慰。聂建雄局长表示,没有调查研究就没有发言权,目前中南空管治理体系还有待改进,治理能力还有待提升,要深入基层一线,集思广益听取各级干部和职工的意见建议,才能更好地推进中南空管高质量发展。

  聂建雄局长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按照民航局空管局党委要求,不断加强系统治理。一是要完备规章制度。根据上级各项要求,不断规范完善各专业、各层级的规章制度流程,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行之有效;二是要提升治理能力。要将规章制度流程理解到位、应用恰当,认真履行好各岗位职责。聂建雄局长强调,中南空管“一一三五”总体工作思路不仅仅是写在报告上,关键是要抓好各项落实,统一中南各单位思想,通过资源配置、人才队伍、系统治理这三个抓手,建立安全管理、效率提升、协同发展、科技创新、党的全面领导这五个机制,从而形成未来中南空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手段、方式和路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