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航空启动内地往返香港机票送赠活动 送出超 17,000 张机票

http://www.cnair.com 2023-09-05 12:08: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5日起,香港航空将向内地旅客送出由香港国际机场「飞遇世界大赏」活动赞助的香港航空内地往返香港的免费经济舱机票*,总量逾17,000张,旨在欢迎内地旅客来香港旅游。

香港航空启动内地往返香港机票送赠活动

  此次机票送赠活动分为两轮,首轮时间为9月5日10:00至9月7日23:59,参与活动的航点为上海虹桥、上海浦东、杭州,以及南京。第二轮时间为9月12日10:00至9月14日23:59,参与活动的航点为北京首都、北京大兴、重庆、海口、以及三亚。

  有兴趣参与活动的旅客,可以于9月5日10:00或9月12日10:00后由香港航空官网香港国际机场「飞遇世界大赏」活动横幅进入活动推广页,选择出发日期和航班,看到净价为 0 元的机票,则为活动免费机票。每位参与「飞遇世界大赏」的旅客,亦可享受香港航空合作伙伴迪斯尼乐园度假区、富力敦海洋公园酒店和东荟城名店仓等提供的特别优惠。

  香港航空致力发挥其区域性航空公司的重要角色,提供从香港的枢纽连接中国内地及世界各地的航班。香港航空目前运营十个中国内地航点服务,包括北京首都、北京大兴、上海虹桥、上海浦东、杭州、南京、成都天府、重庆、海口,以及三亚,并争取于不久的将来恢复更多航点。

  *此次活动所送出的免费机票,由香港国际机场「飞遇世界大赏」活动赞助,包20kg托运行李,不包括燃油附加费及其他税项。

  关于香港航空

  成立于 2006 年,香港航空乃以香港为基地的全服务航空公司,其航线网络广泛覆盖亚太地区超过20 个主要城市,分别与多间航空和渡轮服务公司签订 92 个联程协议及 16 个代码共享。香港航空以全空中巴士机队营运,服务备受国际肯定,自 2011 年起荣获国际认可的 Skytrax 四星级评级。 更多信息,请浏览www.hongkongairlines.com或 LinkedIn、Twitter、 Instagram、Facebook、新浪 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