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受台风“苏拉”影响,国泰航空将取消大部分进出港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23-09-01 16:26: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年9月1日讯:

  据国泰航空官方消息,受台风苏拉影响,除飞往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的CX840航班外,9月1日星期五下午2时至9月2日星期六上午10时期间所有进出香港的国泰航空航班均已取消,香港站的市区预办登机柜台暂停服务。另外,9月1日至9月2日全天,深圳蛇口、深圳机场、广州琶洲、东莞虎门、中山港所有往来香港国际机场的快船服务已全部取消。如需查询最新快船服务信息,可关注各码头官网或公众号信息。

  据了解,若遇航班取消或因延误而错过航班,国泰航空方面将尽力为旅客自动重新预定至下一个可供乘搭的航班,航班信息详情将以电子邮箱及短信的形式确认,并在此期间豁免所有机票退款、重新订位及更改航点的手续费用。购买“海天一票通”的旅客如遇船班取消而国泰航空航班正常运营,可自行前往香港国际机场乘坐航班。有关退改详情可留意国泰航空官网(www.cathaypacific.com)。

  国泰航空提醒,由于天气原因,旅客出行前可先登陆国泰航空官网查询航班状态,并建议旅客优先选择网上渠道查询或办理机票退改,节省宝贵时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