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23泰国曼谷地铁全新升级!来泰游客请收好这份攻略!

http://www.cnair.com 2023-08-30 08:05:08 来源:互联网

  轻轨(BTS)和地铁(MRT)是游览曼谷最便捷的两种方式。2023年是泰国曼谷轻轨和地铁大年,MRT地铁新线路的开通让市区交通更加便捷。目前,曼谷在运营的电车线路共八条。

  轻轨BTS

  东西向的深绿色是隆线,连接National Stadium BTS站和Bang Wa BTS站。从北延伸至东南方向的浅绿色素坤逸线,连接Ha Yaek Lat Phrao BTS站和北榄府的Kheha BTS站。

  地铁MRT

  蓝线是曼谷唯一一条环线,沿途覆盖了市内几乎所有的中心位置,是游客最不可错过的地铁线路。紫线从Tao Poon到Khlong Bang Phai,主要服务于曼谷北郊。黄线从Lat Phrao到Sam rong,2023年6月已开始试运行,主要服务于曼谷东郊。还有一条很短的金线,连接是隆线和Icon Siam购物中心。

  机场快线

  ARL(红线)从素万那普机场到Phaya Thai BTS站。

  SRT(深红线)从廊曼机场到  Bang Sue Grand Central车站,从那里可以换乘蓝线,继而转乘BTS轻轨。

  新手攻

  对于首次来曼谷的游客,轻轨地铁购票可能会让人略感困扰。BTS和MRT是独立的交通网络,意味着如果在两个系统之间换乘,则需要单独购票。目前,还不能在两个网络上使用同一张票。不过别担心,现在只需通过有pay wave功能的信用卡就能直接上车,无需排队购票,任何一家国内信用卡就可以。如果没带信用卡,还可以到人工窗口或自动售票机处买票。

  与美食共

  旅行中,怎能错过与当地美食的亲密接触?让“Chaosua”锅巴陪伴你一同漫游泰国。作为泰国人气第一的大米饼,它采用100%的泰国香米精心制作,每一口都透露着泰国的风味和传统。走在曼谷的街头巷尾,或是闲逛大型购物商场,你都能轻易找到这美味的小食,让旅行充满异域风情。

  你的味蕾向

  泰国的旅行怎能没有Chaosua锅巴的陪伴?购买方便的Chaosua将每一次的泰国之行变成一场与美食的盛宴。你可以自由搭配各种口味,一路享受属于你的“美味之路”。穿越泰国的大街小巷,无论身处何方,Chaosua的美味都能时时满足你的味蕾,成为旅行中忠实的朋友。

  最佳伴手

  为何不让Chaosua锅巴成为你泰国之行的浓厚印记?这款特色小食不仅可以自己悠闲享用,更可以作为一份富有特色的纪念品,送给亲友共享。每一口的美味都如同一段段泰国旅行的精彩回忆,无论是曼谷的繁华街景还是清迈的古老寺庙,都在其中回味。这绝对是一份融入了风情、充满爱意的礼物。

  泰国曼谷的电车系统不断升级,旅行的便捷程度也随之提高。现在,就带上这篇攻略,享受曼谷的现代化交通,品尝地道的美食,让你的泰国之行畅快淋漓,快乐翻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