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气象台召开双重预防工作机制宣贯会

http://www.cnair.com 2023-08-22 15:36: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鲜凌云报道:为切实提升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提高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水平,8月22日,湖南空管分局气象台召开双重预防工作机制专题宣贯会,分局安全管理部、气象台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宣贯会议。

  会议首先由气象台技术业务室围绕最新下发的《民航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管理规定》及上级工作要求,介绍了气象台目前的安全管理体系和双重预防机制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气象台及各科室危险源与安全隐患名称、控制措施、清单格式等进行了梳理和修订。随后安全管理部部长宣贯双重预防工作机制的工作要求,通过讲解《中南空管系统双重预防机制操作实务》指导气象台开展两个清单的修订工作。最后气象台根据上级要求,制定落实了下一步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安排,严格按照双重预防机制推进计划和时间节点落实好相关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运行环境。

  此次宣贯会提高了大家对安全管理体系与双重预防机制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为气象台全力以赴做好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