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携手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 再续“瓷”爱暖“新”公益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08-09 11:02: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加坡航空公司(以下简称:新航)于2023年8月9日,携手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再续“瓷”爱暖“新”福袋义卖公益活动,旨在倡导社会关注、关爱成骨不全症及罕见骨病群体,为瓷娃娃罕见病病友贡献爱心。

  “瓷”爱暖“新”福袋义卖公益活动

  2023年8月9日-8月15日,新航再次携手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发起全国性的线上慈善义卖活动,99套由双方共同定制的限量款福袋,其中包含颇具收藏意义的新加坡建国五十周年彩绘版以及2015 F1纪念版A380新航机模,以及新航升级再造计划物品等具收藏意义的精美周边,以作为义卖品为成骨不全症等罕见骨病病患人群征集善款,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支持2023年8月19日 -22日在上海举办的2023第八届瓷娃娃全国病友大会。

  届时,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可以通过新航官方微信、微博、以及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官方微信、微博进入“瓷”爱暖“新”福袋义卖活动页面,积极参与此次爱心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将借助灵析平台进行善款征集。

  2020年12月,新航携手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首次发起了“瓷”爱暖“新”新年福袋义卖公益活动,活动期间共筹集善款人民币16623.76元。2021年7月,新航携手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再次发起全国性的线上慈善义卖活动,活动期间共筹集善款人民币59879.97元。上述两次义卖筹款已全部用于支持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的各公益项目开展,以促进社会对罕见病群体的理解和关爱,使罕见病群体提升自信,悦纳自我,发挥潜力,超越身心障碍,以积极融入社会。

  自2015年起,新加坡航空携手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全力支持为瓷娃娃罕见病群体筹集资金、获得社会关注的公益活动,倡导公众增加对成骨不全症及罕见骨病的了解和认识。

  新加坡航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黄文杰先生表示:“新航一直致力于履行企业责任,通过一系列的努力,投身公益事业之中,以持续不断地回馈社会。新航携手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再续‘瓷’爱暖‘新’公益活动,我们的初衷依然,那就是希望通过该公益活动引起公众对于成骨不全症等罕见骨病病患人群的关注与支持。让我们一起为罕见病群体创造一个平等、受尊重的出行和社会生活环境,在一起,让改变发生!”

  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负责人张晓黎女士表示:“新加坡航空作为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的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来致力于关怀和关注罕见病等多元群体,支持瓷娃娃中心的多项工作,让我们深感温暖与备受鼓舞。今年是新航与瓷娃娃中心携手发起慈善义卖活动的第三年,每一年新航都通过非常精美且具有收藏意义的周边呼吁公众一起关注罕见骨病群体,感谢新航,感谢每一位奉献爱心的伙伴!”

  2023第八届瓷娃娃全国病友大会将于2023年8月19日 -22日在上海举办,新航将与大家共同参与并支持此次大会,向社会传递罕见骨病病友声音,增进罕见病病友同社会的交流与沟通,共同探讨罕见骨病患者在治疗、康复、自立生活、教育、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一起找寻解决问题的方法。

  此次大会志愿者招募正在进行中,我们也诚邀您能参与其中,与我们共同为罕见病病友绘制更美好的未来。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查阅此处。

  “疾病脆弱,还好,我们的爱不脆弱!在一起,让改变发生!”

  * * *

  关于新加坡航空

  新航集团的历史可追溯到1947年的马来亚航空有限公司(Malayan Airways Limited)。该公司在更名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alaysian Airways)后,再次更名为马星航空公司(Malaysia-Singapore Airlines,MSA)。1972年,马星航空公司分为新加坡航空公司(SIA)和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最初只拥有10架飞机,航线网络覆盖18个国家的22座城市,随后逐步发展为世界级的国际航空集团。新加坡航空致力于不断提升其品牌承诺的三大支柱:卓越的服务、优质的产品和便捷的网络。

  新加坡航空屡获殊荣。2023年,新航再次入选《财富》杂志评选的全球50家最受尊敬的公司获奖名单。新航是亚洲排名最高的公司,也是榜单中唯一的新加坡品牌。2023年2月,新航在《航空运输世界》杂志的航空业大奖中被评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该奖项表彰了新航在航空业中的卓越表现、创新精神和优质服务。2023年6月,新航在2023 Skytrax全球航空公司评选中荣获“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大奖,此次是新航第五次荣膺该奖。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ingaporeair.com。

  关于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

  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是一家为各类罕见病人士开展基础支持、能力培养、社会融入、政策倡导等工作的民间公益组织。其前身为瓷娃娃关怀协会,成立于2008年5月,由成骨不全症及罕见骨病患者发起,并于2011年和2015年在北京和山东济南市民政局注册。多年来,本中心致力于维护罕见病群体在医疗、生活、教育、就业等方面的平等权益,倡导公众关注、支持罕见病群体,推动保障罕见病群体合法权益相关制度、政策的完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