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斯塔纳航空已开放前往吉达的新航班的机票预定

http://www.cnair.com 2023-08-07 14:54: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阿斯塔纳航空已开放从阿拉木图(Almaty)飞往沙特阿拉伯吉达(Jeddah)的直飞航班的机票预定,该航班将于2023年10月1日开始运营。该航班的运营日为每周周三和周日,后续将推出更多班次。

  该航班将于当地时间18:40从阿拉木图起飞,于22:30抵达吉达,回程航班将于当地时间23:30从吉达起飞,08:15抵达阿拉木图。航程持续时间为去程6小时50分钟,回程5小时45分钟。

  阿斯塔纳航空市场和销售副总裁 Adel Dauletbek表示:“沙特阿拉伯拥有丰富多样的文化遗产,不仅吸引着穆斯林们前往圣城麦加和麦地那开启朝圣之旅,也吸引着对参观红海文化、历史和自然景点感兴趣的游客们。”

  该航班往返经济舱票价734 美元起,往返商务舱票价1584 美元起。 新航班的机票预订现已在阿斯塔纳航空官网、售票处、认可机构以及预订和信息中心开放。中国公民前往沙特阿拉伯需在出行前获得电子签证。

  关于阿斯塔纳航空:阿斯塔纳航空是哈萨克斯坦的载旗航空公司,成立于2001年,自2012年起连续获得由Skytrax授予的“四星”航空公司评级,并10次荣获Skytrax“中亚及独联体最佳航空公司”奖。如今阿斯塔纳航空拥有43架飞机,经营着90多条国内和国际航线。位于欧亚大陆核心地带的阿斯塔纳航空公司正在努力建设全世界最一流的航空公司之一。

  阿斯塔纳航空北京代表处设立于2003年,是连接阿斯塔纳航空公司总部与中国地区各类企业和机构的桥梁,保证公司总部与中国地区各企业和机构保持顺畅的沟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