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布扎比诚邀中国游客前来“趣享国庆,尽情尽兴”

http://www.cnair.com 2023-08-01 20:22: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81日,北京近日,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DCT Abu Dhabi)在中国市场推出了“趣享国庆,尽情尽兴”主题推广活动,为中国游客展现了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期间阿布扎比一系列值得探索的景点与精彩体验,并诚挚邀请每位中国游客到访阿布扎比,以自己的方式和节奏开启国庆之旅,尽情享受假期乐趣。

  阿布扎比几乎全年阳光明媚、天气晴朗,十月属于一年中的最佳季节,气候较为凉爽,非常适合前往阿布扎比游玩。国庆期间,中国游客将能够尽情探索当地丰富的室内外景点和各项体验活动,收获无与伦比的旅游体验。

  多彩活动体验,乐享缤纷时刻

  从拥有多项游乐设施的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Ferrari World Yas Island, Abu Dhabi)与亚斯水世界(Yas Waterworld Yas Island, Abu Dhabi)到能够重温童年美好、拥有众多深受粉丝们喜爱的DC超级英雄和动画角色的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世界主题公园(Warner Bros. World™ Abu Dhabi),再到阿布扎比首座海洋生物主题公园阿布扎比海洋世界(SeaWorld Yas Island, Abu Dhabi),亚斯岛提供多种多样的体验选择,让游客乐享国庆假期的缤纷时刻。

  这里有专门为中国游客提供的园内普通话服务,让游客能够在这个独一无二的旅游胜地感到宾至如归,并在亚斯岛上所有主题公园的游玩体验都顺畅且愉快。

  国庆期间还将举办达拉斯独行侠队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出战的2023年NBA阿布扎比赛事,分别于10月5日和7日在阿提哈德竞技场(Etihad Arena)为球迷奉献两场精彩的季前赛。普通票已于 7 月 11 日开始销售,目前仍可通过网站购买(https://nbaevents.nba.com/abudhabi2023)。此外,还可购买特别套票(https://nbaexperiences.com/nba-abu-dhabi-games-2023),其中包括高级通道(premium access)、贵宾体验(VIP experience)和当地酒店住宿等。

  文化艺术交织,开启赞叹时刻

  阿布扎比拥有众多独特的文化地标,为国庆出游提供灵感。谢赫扎耶德大清真寺(Sheikh Zayed Grand Mosque)是全世界最大的清真寺之一,游客能够在包容、开放的氛围中欣赏这座精美建筑,同时对当地文化信仰有更深的了解;阿布扎比总统府(Qasr Al Watan)不仅是一座传统宫殿,更诠释了阿联酋文化的内涵、凸显了阿联酋灿烂的历史,其独特建筑结构和开放的大厅反映了它在阿联酋文化中的重要地位。

  距市中心不远的萨迪亚特岛(Saadiyat Island)上,被誉为“世界现代城市奇迹”之一的阿布扎比卢浮宫(Louvre Abu Dhabi)为游客带来建筑艺术与历史文化的双重享受;而坐落在阿布扎比郁郁葱葱的花园城市艾恩的扎哈里古堡(Al Jahili Fort)一直以来都是阿布扎比的哲学、文化和遗产活动中心。游客能够在阿布扎比感受美景、历史文化和艺术的交织,沉浸于丰富体验带来的赞叹时刻中。

  酒店度假、购物美食一站式满足

  除了领略非凡景致,游客还可以前往阿布扎比众多的酒店和度假胜地休憩,这里从豪华酒店到休闲度假村应有尽有,能够满足不同需求。阿布扎比酋长皇宫文华东方酒店(Emirates Palace Mandarin Oriental)拥有纯净海滩,舒适的下榻感受让度假时光更加放松。游客也可以在汇集了全球一线品牌、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的The Galleria名品商场感受阿布扎比独特的奢华,畅享假期悠闲时刻

  阿布扎比不仅以热情的阿拉伯待客之道提供传统阿拉伯美食,更是全球各地美食的聚集地,在这里,美味的时刻不容错过。Al Qana 遍布特色咖啡馆、餐馆、适合家庭的餐厅,也提供高端餐饮体验,是品尝美味佳肴并欣赏优美海滨景色的理想目的地。

  为庆祝国庆假期,阿布扎比的多家豪华酒店为国庆黄金周期间入住的客人提供特别优惠和折扣。如阿布扎比瑰丽酒店(Rosewood Abu Dhabi)提供高达 25% 的客房折扣,并在其屡获殊荣的大排档餐厅(Dai Pai Dong)推出包含八道菜的家庭套餐,为节日增添氛围。阿布扎比酋长皇宫文华东方酒店(Emirates Palace Mandarin Oriental)则新推出了持续至年底的促销活动。即日起预订的宾客可享受包含迷人海景或花园景观的豪华套房、免费豪华轿车机场接送、全天候享受 EP 俱乐部礼遇、在水疗中心享受 90 分钟双人特色按摩护理,以及免费使用非机动水上运动项目等,尽享尊贵奢华。

  此外,在The Galleria名品商场10月举办的消费者回馈活动中,中国游客消费满500迪拉姆即可获得8次抽奖机会,抽取的礼品卡总价值达100万迪拉姆。

  还有更多优惠惊喜将在国庆假期前揭晓。

  中国游客前往阿布扎比十分便利,凭有效护照即可免签入境阿联酋30天。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热切欢迎中国游客在国庆假期期间前往阿布扎比,感受阿联酋首都的独特风情,趣享国庆,让每个时刻都“尽情尽兴”。

  更多有关国庆黄金周主题推广活动的信息,请访问:https://visitabudhabi.cn/zh/campaign/golden-week。

  关于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DCT Abu Dhabi)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DCT Abu Dhabi)旨在促进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业和创意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推动经济进步,并帮助阿布扎比实现更广泛的全球目标。

  与将阿布扎比定位为国际领先旅游目的地的组织合作,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致力于围绕阿布扎比发展潜力的共同愿景打造统一生态系统,协调多方努力和投资,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并使用最佳工具、政策和系统,以支持其文化与旅游业和创意产业的发展。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的愿景由阿布扎比的人民、传承和风景所定义,以热情好客的文化传统,开拓性的举措和创新性的思想为代表,致力于带给游客一个真实、新奇和具有非凡体验的阿布扎比。

  更多关于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及阿布扎比的信息,请访问:tcaabudhabi.ae 及visitabudhabi.ae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