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密航线畅享旅行 中国联合航空带你领略更多美景

http://www.cnair.com 2023-07-06 14:58: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中考、高考结束,“暑期档”旅游旺季悄然来临。为让更多旅客轻松快捷地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中国联合航空近期对暑运航班进行了调整,重点加密部分航线,其中包括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长白山、宜昌、满洲里、铜仁等等,丰富旅客出行选择。

  北京大兴——长白山 KN5515/16 每日一班

  长白山位于吉林省白山市的东南部,是鸭绿江、松花江和图们江的发源地,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长白山是吉林省重要的文化遗产保护地区,这里不仅有白头山汉墓、翠岩寺、长青峰道观等多处被誉为国宝、世界级文化遗产的古建筑,还可以品尝到各种美食,了解满族、汉族等独特的民族文化。

  温州——宜昌 KN2817/18 周一三五班

  被誉为“长江三峡的门户”的宜昌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在风光旖旎的长江三峡,乘坐豪华游轮在陡立的奇峰间穿越而过,沿着蜿蜒的江流,欣赏悬崖峭壁和翠绿的山峦。大坝雄姿、镇江阁、玉泉山、白果树瀑布、屈原故里等景观皆位于此。美景与江水的滋润,巴楚文化的浸染,让宜昌这座江边之城涌动着独具一格的迷人魅力。

  北京大兴——铜仁 KN5817/18 周一三五七班

  这个位于贵州省的绿色宝地被誉为“天下第一奇山”,这里不仅有着壮丽的峡谷和瀑布,还有世界上最大的喀斯特地貌群,让人不禁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境内的武陵山脉有一座充满神秘色彩而又雄奇伟岸的山峰梵净山,是座具有20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山。此外,铜仁也不乏大名边城,楼上古寨,有丰富的民族文化和民俗活动。

  北京大兴——满洲里 KN2935/36 每日一班

  位于内蒙古边境的满洲里,是中国与俄罗斯交界的重要通道,这里有着浓厚的民俗文化和独特的地理环境。可以打卡中俄边境纪念碑,欣赏俄式建筑和民族风情,如果想更深入地了解这里的历史,就前往满洲里博物馆,零距离感受这座城市的传奇故事。

  如果并没有准确的目的地,就来一场随遇而安的旅行,可以通过中国联合航空APP、微信公众号中的“飞行家乐园”板块,购买盲盒或者随机飞产品,体验不一样的风景。

  为了丰富旅客的乘机体验感和文化获得感,中国联合航空推出的CU-BOOK空中图书馆将填充旅途中的无聊时光,享受云上阅读。云上餐食服务推出多种三明治套餐(餐+小食),能满足旅客的口腹之欲,并于近期上新了牛角包套餐。机上升舱服务则将大大提升更加愉快和舒适的飞行体验。

  探索中国的珍宝之地,领略不同地域的风情和文化,这个夏天与中国联合航空一起启程,开启一段充满神秘和惊喜的航空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