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斯塔纳航空开始销售特拉维夫新航线的机票

http://www.cnair.com 2023-06-28 15:40: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阿斯塔纳航空公司从阿拉木图直飞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新航线已开始售票。该航线将从9月开始每周运营两班,由空客A321LR机型执飞。这是哈萨克斯坦和以色列之间的首个直飞航班,代表了阿斯塔纳航空公司航线网络的进一步扩大和发展。

  该航班将于周四04:30从阿拉木图起飞,于08:15抵达特拉维夫,周日将于04:10起飞,于07:55抵达。回程航班将于09:30从特拉维夫起飞,18:20抵达阿拉木图(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阿拉木图至特拉维夫的飞行时长为6小时45分钟,返程航班时长为5小时50分钟。

  特拉维夫市以其地中海沿岸的沙滩美景而闻名,为游客提供独特的文化,建筑,历史,娱乐体验和丰富的美食选择。

  “我们很高兴能为我们的乘客提供服务,乘坐阿斯塔纳航空飞往特拉维夫,探索以色列这个独特中东国家的精彩一面。”营销和销售副总裁Adel Dauletbek表示,“特拉维夫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城市,拥有无限的旅游体验。我们航班上的高舒适度和服务质量也将使这段旅程难以忘怀”。

  新航班的机票预订现已在阿斯塔纳航空公司的官方网站、售票处、相关认可机构以及预订和信息中心开放。经济舱往返票价603美元起,商务舱往返票价1438美元起。中国公民需要签证才能进入以色列。

  关于阿斯塔纳航空:阿斯塔纳航空是哈萨克斯坦的载旗航空公司,成立于2001年,自2012年起连续获得由Skytrax授予的“四星”航空公司评级,并10次荣获Skytrax“中亚及独联体最佳航空公司”奖。如今阿斯塔纳航空所属集团拥有43架飞机,经营着90多条国内和国际航线。位于欧亚大陆核心地带的阿斯塔纳航空公司正在努力建设全世界最一流的航空公司之一。

  阿斯塔纳航空北京代表处设立于2003年,是连接阿斯塔纳航空公司总部与中国地区各类企业和机构的桥梁,保证公司总部与中国地区各企业和机构保持顺畅的沟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