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工会组织参加民航山东地区职工羽毛球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23-06-21 11:35: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6月20日,由民航山东安全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民航山东地区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东航山东分公司工会组织济南地区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并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制,各组别均进行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混合团体赛,每局比赛采用 11 分每球得分制,11分封顶。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步伐灵巧、身手敏捷,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球场上清脆的击球声和挥拍声此起彼伏,选手们打出的精彩回合和展现的精湛球技赢得了观众阵阵欢呼与喝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此次比赛旨在提高民航职工身体素质,鼓励大家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分公司各单位职工也在此次比赛中展示出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起到了鼓舞士气、凝聚人心的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