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于2023 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获得“全球最佳商务舱”奖项,同时揽获其他三项殊荣

http://www.cnair.com 2023-06-21 11:33: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克巴尔·阿尔·贝克尔(Akbar Al Baker)先生与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HIA)首席运营官Eng. Badr Mohammed Al Meer先生一同上台领奖

  卡塔尔航空荣膺“全球最佳商务舱”、“中东最佳航空公司”、“全球最佳商务舱休息室”和“全球最佳商务舱休息室餐饮服务”殊荣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6月21日

  中国北京 — 6月20日巴黎航展期间,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在法国航空博物馆举办的备受瞩目的2023年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授予了“全球最佳商务舱”奖项,这亦是全球旅客连续第十载为卡塔尔航空评选此项殊荣。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克巴尔·阿尔·贝克尔(Akbar Al Baker)先生与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HIA)首席运营官Eng. Badr Mohammed Al Meer先生共同出席并被授予了奖项。

  位于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的卡塔尔航空Al Mourjan商务舱休息室,此次被评为“全球最佳商务舱休息室”,标志其在全球商务舱休息室行列中的重要地位,同时该休息室还揽获了“全球最佳商务舱休息室餐饮服务”的誉名。此外,卡塔尔航空还第十一次被授予了“中东最佳航空公司”的荣誉。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克巴尔·阿尔·贝克尔(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卡塔尔航空十分荣幸能够在今年的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摘揽‘全球最佳商务舱’奖项。此荣誉的背后是卡塔尔航空全体成员长久以来所付诸的不懈努力,以及我们竭诚提供的卓越客户体验。‘中东最佳航空公司’、‘全球最佳商务舱休息室’以及‘全球最佳商务舱休息室餐饮服务’三项殊荣,表明了卡塔尔航空在业界的领航者地位,以及我们前所未有的高度创新精神和坚定承诺。”

  Skytrax的首席执行官爱德华·普莱斯特德(Edward Plaisted)表示:“作为旅客们的出行首选,卡塔尔航空在2023年的评选中载誉而归,这些最高级别的奖项表明,无论在机上还是在机场,卡塔尔航空的商务舱服务都已远远领先其竞争对手,这也确保其十一次获得‘中东最佳航空公司’奖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