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端午节”节前安全教育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3-06-21 11:17: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魁)为全力做好端午节小长假期间的安全运行工作,富蕴机场着力基层队伍建设工作,多措并举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员工思想认识,强化员工安全意识,提升整体保障能力。

  一是加强信息报告。坚决杜绝迟报、漏报、隐瞒不报事件的发生,任何不正常事件秉持“事不过夜”原则,及时报送。二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全体员工要严守政治规矩,强化纪律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三个敬畏”,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运行。三是加强员工管理。严格履行责任,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力量,认真贯彻部门领导带班制度,要做到常提醒、强教育、勤督促,提高员工的敏感意识。四是开展典型案例学习。通过学习正反典型案例,举一反三,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引导员工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筑牢思想防线。

  接下来,富蕴机场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升员工业务技能,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及精湛的业务技能,全力以赴保障“端午节”小长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