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升级改造母婴室 为母婴旅客提供便利

http://www.cnair.com 2023-06-21 10:47: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邹俊涛)为进一步提高机场服务水平,让母婴旅客在机场可以感受到更加安全、舒适、温馨的候机环境,满足特殊旅客群体的候机需求,近日,和田机场对候机楼母婴室进行重新装修并替换全新配套设施。

  和田严格对标民航局机场司发布的《民用机场母婴室规划建设和设施设备配置指南》要求,将母婴室瓷砖地板更换为防滑防摔的环保地胶,室内重新购置了沙发、茶几、婴儿车、婴儿床、婴幼儿玩具等,同时对各设施棱角处增加防碰撞装置,避免婴幼儿在移动中发生磕碰。在母婴室内打造具有私密性的哺乳空间,并放置了专业哺乳座椅、用于放置婴幼儿用品的小桌子以及婴儿安全座椅和打理台,哺乳间墙面及家具整体颜色以温暖和缓的粉色为,乘客使用哺乳室期间可随时通过高低位两个紧急呼叫器寻求工作人员帮助。

  升级改造后的母婴室环境温馨整洁,改善旅客乘机体验感的同时也兼顾到母婴旅客的安全,解决孕期、哺乳期旅客的实际困难,体现了和田机场“用心服务,用情服务”的服务理念。和田机场将持续关注旅客需求,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切实保障广大旅客的便利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