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运管委开展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3-06-21 09:56: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秦永涛 石佳琪)近日,为切实有效落实机场集团关于“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确保用电安全,保障单位职工人身及公共财产安全,机场集团运管委开展了用电安全检查,对相关单位办公室、公共区域及机房等场所的用电安全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办公场所及其内部办公设施的电路是否老化,插头和排插是否合格产品,线缆是否有绝缘层破损,以及是否存在私拉乱接、一闸多接、超负荷用电的情况等。

 

  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部门整体安全用电、节电情况较好,相关隐患问题得到了及时安全处置。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用电认识和观念,检查组提出以下四项要求确保用电安全:一是做到人走电断,下班后及时关闭所有电器设施设备的电源;二是避免同一个插线板插用过多电器设备,以免造成插线板用电超载的安全隐患;三是禁止在用电设施设备周围堆放文件等易燃可燃物品和杂物;四是禁止违章用电,不得私接乱接电源或插排串联电源,不得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等。

  机场集团运管委将始终绷紧“安全弦”,继续定期对重点场所的安全用电进行专项检查,加强用电知识宣传,提升员工节约用电、安全用电意识,消除用电安全隐患,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办公场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