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昭苏机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06-20 16:4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梦真 柴甜甜)为着力推动安全文化建设,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民应急意识,6月16日昭苏机场在昭苏县人民广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昭苏机场结合实际,通过设置展台、发放宣传品、播放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传片、发放安全应急科普资料、乘机宣传知识、无线电宣传知识、机场净空保护知识、旅客随身携带及限制携带指南、签名承诺、设立咨询台等各种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现场宣传。

  昭苏机场整合各部门专业力量以面对面形式普及安全常识、自救、互救方法,吸引群众参与互动,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热点和难点问题,将咨询日活动作为深入开展宣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牢固树立“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理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