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协助湖南监管局团委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06-20 10:45: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文中乐报道:6月16日上午,为增强旅客安全乘机意识,使民航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湖南空管分局团委选派五名团员青年,协助湖南监管局团委开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助力2023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开展。

  湖南空管分局的团员们以青年特有的热情主动,分发民航安全宣传资料,介绍和引导值机的乘客参加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吸引了大批乘客来参加民航安全文化小游戏并打卡拍照。与此同时,青年志愿者们会告知乘客行李托运要求以及值机地点和时间,使乘客能够拥有更加流畅的值机体验。除此之外,空管青年们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自身专业知识,针对“什么是返航、备降”、“飞机为什么有时候会在空中颠簸”、“飞机的骤降”等内容,向乘客们科普乘机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以及相关的应急处置方案,提醒乘客遇到特殊情况要保持冷静。整个活动过程和谐友爱,乘客享受了优质的服务,志愿者收获了笑容与满足。

  湖南空管分局团员青年们的热情友好感染了乘客,通过志愿服务的形式,与乘客一起加深了民航安全知识的学习,强化了旅客航空安全意识,弘扬了民航安全文化并营造了良好的民航安全氛围,对民航安全生产起到了促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