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保卫:多措并举 推动“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走深走实

http://www.cnair.com 2023-06-20 10:44: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隆佳静 丁補芳)自“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以来,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紧紧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紧盯安全隐患排查、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处置培训等重点,多措并举推动“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走深走实。

  全员普及,营造浓厚安全氛围。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和安全生产要求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工作群组载体,传递“安全生产月”相关宣传及工作要求,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突出“人人讲、个个会”这条主线,以全员学习安全知识,全员掌握应急技能为目的,积极通过班组、分队开展安全应急培训,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的良好氛围,推动安全知识入脑、入心。

  丰富形式,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员工树牢时刻讲安全的安全意识。机上处突三方应急演练、“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网络知识竞赛、“提高安全意识 严守安全底线”签名承诺、专题学习、扫码答题、“大安全”研讨等活动将成为“安全生产月”活动亮点。

  齐抓共管,激发安全管理动能。南航新疆保卫部结合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将安全意识、旺季前人员思想状态纳入隐患排查中,细化梳理排查工作任务清单,连续实施分队航前一对一检查、大队辅助督查,最大限度做到一个航班一个航班的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的抓,进一步压实全员安全责任,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将安全落实到行动上。

  下阶段,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将再接再厉,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筑牢安全基础,推动“大安全”格局建设,为整体安全平稳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