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民航电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06-20 08:57: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高泽靓 梁晓疆)为进一步加强电磁环境保护工作,保障航空器飞行的安全与正常,结合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6月19日,富蕴机场开展了民航电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机场电磁环境保护区域由民用航空无线电台(站)电磁环境保护区域和机场飞行区电磁环境保护区域两部分组成。机场电磁环境保护区域一旦受到电磁干扰,轻者造成航班延误或返航,重者造成机场关闭,甚至危及飞行安全。为加深机场周边居民对电磁环境保护的认知,富蕴机场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机场周边居民普及无线电频谱资源的稀缺性、“黑广播”的危害性、排查电磁干扰的艰巨性,引导机场周边居民树立“人人讲安全”的理念。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机场周边群众电磁环境保护意识,为进一步创造良好的民航安全运行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