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集团运管委伊宁安全监察站对伊宁机场首度保障国产民机 ARJ21-700进行全程监督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3-06-19 18:05: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周思渊)6月2日,随着一声清脆的刹车声,由阿拉尔飞往伊宁的成都航空ARJ21-700机型客机在伊宁机场跑道成功落地。集团运管委伊宁安全监察站对伊宁机场首度保障国产客机ARJ21-700的各个关键流程进行全方位、全覆盖现场监察,确保机场落实“抓好,抓实,抓细”各环节工作的基本方针。

  监察人员结合ARJ21-700机型的运行特点,如:货舱分布、客舱布局和特殊旅客数量限制等,对伊宁机场保障中各岗位的“手指口述”、监装监卸的舱门开启和锁闭、货舱的分布、机务人员对机型的各个关键接口的熟知、机坪地锚的分布、油料的供油保障工作进行现场督导与检查。

  结合现场检查情况,监察站对伊宁机场保障ARJ21-700机型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在晚讲评会上请各部门对ARJ21-700的保障过程进行复盘,查找与现有工作制度中存在的差异及盲点。二是结合各部门提出的意见由安全管理部编制ARJ21-700机型保障的业务通告,经机场领导审核通过后进行下发。

  此次成都航空ARJ21-700在伊宁机场执飞的保障工作不仅检验了机场保障各航司不同机型差异化时的保障能力,也弥补了监察人员在对国产飞机ARJ21-700现场保障中的工作盲区,也为新型国产客机在支线机场运行营造了安全稳定的运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