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06-19 17:28: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锐 李泽乐 李炀)为深入开展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6月16日上午,伊宁机场组织工作人员来到伊宁市人民广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向广大市民进行机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伊宁机场紧紧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主题,在宣传上化心思、下功夫,通过有奖知识竞答的方式,与广大群众”零距离“解除,向广大群众宣传航空安全、民航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民航安全规章及应急救援等方面的知识,同时机场员工耐心细致的解答了群众对航空出行提出的各种问题,据了解,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咨询40余次,积极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宣传氛围,切实增强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接下来,伊宁机场将继续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走实走深,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为机场的安全工作长效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