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举办“平安乘机出行,共话航空安全”主题客舱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06-19 13:38: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文/季小雨

  2023年6月是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为贯彻安全发展理念,提升旅客安全乘机意识,积极响应“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安全主题,幸福航空于6月16日在JR1551西安-烟台 、JR1601哈尔滨-长沙的航班上开展了 “平安乘机出行,共话航空安全”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日特色客舱活动。

  飞机进入平飞阶段后,安全宣传咨询日特色客舱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乘务员邀请旅客参与“平安乘机出行,安全你我来说”机上问答互动活动,通过与旅客互动,宣传普及航空安全知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旅客们纷纷表示今日的活动令他们受益匪浅,让他们对航空知识方面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此次机上安全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效地向旅客介绍了民航相关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了航空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也大大提高了旅客的航空安全意识。

  安全是民航业的永恒主题,幸福航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开展安全宣传活动,将安全工作更加全面的覆盖到每个细节。未来,幸福航空将继续强化人员安全意识、制度意识,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促进及建设平安民航贡献幸福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