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考察团到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考察交流

http://www.cnair.com 2023-06-19 11:25: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沈淑贞)近日,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考察团一行10余人到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对围界报警项目使用情况进行考察交流。

 

  安保技术监控中心讲解员为考察团介绍了围界安防监控报警系统成型过程、系统性能指标、系统优势、取得成效等方面内容。并通过围界监控员与围界巡视员、武警现场联动处置对系统使用功能和优势进行现场操作展示。同时,考察团到每一个席位进行深入交流,考察团表示:通过新科技运用不仅节约了机场的人工成本,让人防、物防、技防完美结合,使机场的安全防范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机场空防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此次分享,利用开放的思维和先进的技术,不断提升自身的技能和服务水平,不仅为乌鲁木齐机场和沈阳机场之间的沟通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机场加强安全管理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启示。航空安全保卫部将应用新科技、新力量,统筹运行资源,持续推进机场行业的创新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