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空管业务部组织开展地震疏散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3-06-18 13:00: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梁晓疆)近日,富蕴机场空管业务部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结合线上安全逃生训练营活动,开展了塔台地震疏散演练。旨在提高空管人员在发生突发事件时紧急疏散的能力。

  演练模拟富蕴机场发生5.3级地震,发生地震后,管制人员立即通知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启动地震灾害应急处置预案,随后管制人员在确保与机组正常通话的情况下,有序撤离,并指挥航空器终止近进。同时空管业务部其他岗位按照既定程序迅速完成应急处置工作,各岗位密切配合,有序、迅速的完成了演练各项程序,基本达到了演练目的。演练结束后,部门全员一起对演练过程进行复盘和分析,总结演练过程中的优点和不足之处。

  通过此次演练,夯实了空管人员紧急疏散的基础,提高人员在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空管人员处置突发事件的意识,让部门人员充分认识到熟练掌握预案和处置程序的重要性,提高对防震减灾工作的认识,强化对自然灾害的防范意识,为富蕴机场的安全平稳运行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