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开通线上卫生间服务评价功能

http://www.cnair.com 2023-06-16 17:15: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邹俊涛)为了持续改善机场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旅客乘机体验感,近日,和田昆冈机场开通了卫生间服务质量线上评价功能,广泛收集旅客的意见和建议。

  和田昆冈机场诚邀旅客分别从设施配置、等候时间、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评价。通过旅客的反馈,机场对收集的意见进行分类、汇总、归纳,对存在薄弱环节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实施相应的整改措施,进一步提升旅客体验感和服务品质。

  和田昆冈机场将根据《中国民用机场卫生间管理规范》的要求,不断提高机场服务质量,不断优化机场服务环境,提供更加细致的服务,为旅客带来更加干净、舒适、卫生的候机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