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四方公司与民航电信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http://www.cnair.com 2023-06-16 15:29: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廖义慧报道:为加强与行业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拓宽空管技术市场,6月14日,湖南空管分局四方公司与民航电信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了技术交流。

  此次交流,双方在软件开发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具有一定探索性和前瞻性,双方各有优势、求同存异,并达成一系列共识。一是挖掘多种合作可能性,探讨双方能够合作的具体领域。二是不断创新技术研发,可在下一步进行新技术探讨。三是利用空管技术优势,拓宽帮扶中小机场的渠道。

  此次技术交流不仅加强了四方公司与民航电信公司的技术交流,同时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