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高效完成高温天气下的飞行校验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3-06-15 08:32: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梦璇 王廷轩)6月14日15时52分,伴随着一架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CFI073在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的安全降落,标志着此次校验飞行任务圆满结束。

  这架CFI073飞机于6月13日下午19时55分从库车机场起飞抵达富蕴机场,执行的任务是用先进的机载校验设备对富蕴机场30号跑道的ILS(仪表着陆系统)/DME(测距仪)等设备设施进行校验。本次校验飞行历时5小时,校验结果为合格,此次校验顺利完成确保了富蕴机场能够为航班的安全降落提供准确、可靠的通信导航信息,同时也为机场的安全生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近日来,富蕴机场持续高温,为了顺利完成此次飞行校验任务,提高校飞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确保飞行安全,富蕴机场上下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与校飞机组召开了校飞前协调会,精心部署,制定了详尽的校飞保障方案。校飞准备前期,空管业务部情报员按照规章要求及时发布设备因校验不可使用的航行通告,通信导航人员也提前对通信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在校飞过程中与机组通信畅通。校飞工作期间,机场各部门能够做到紧密协同,配合校飞机组高效、顺利地完成本次校验任务。

  校验飞行是保障空管设备安全运行的重要部分,也是富蕴机场确保安全生产的重要环节。此次飞行校验工作的圆满完成,使富蕴机场导航设备信号更加稳定、精确,提高了通信导航员的业务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为富蕴机场航班安全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