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多措并举为旅客提供便捷式登机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3-06-14 17:19: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谌红敏)为有效落实真情服务理念,富蕴机场在出港大厅内增设“天缘e行网上值机流程图”推出网上无纸化值机、安检、登机服务,做好旅客“一站式”值机服务,畅行“无纸化”便捷出行,并在航班期间指派专人协助旅客网上值机。

  网上值机为旅客解决乘机“排队时间长”,手续繁琐等一系列难题,并且自助选座种类繁多。富蕴机场结合实际运行情况,旅客通过扫描二维码后按照流程三步即可选定办理心仪座位,选取成功后出示二维码即可过检登机,既提高了旅客出行办理乘机手续的效率满足旅客的个性化需求,同时也提升了旅客舒适、安全、愉悦、便捷的乘机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